ETtoday寵物雲

快想想怎麼對付「梅姬」 汪星人開「救災會議」超認真!

▲汪星人目前開會中...。(圖/網友Shang Lai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梅姬颱風挾帶狂風豪雨,造成台南許多路段有積水的情況。網友Shang Lai因家外積水深及膝蓋,便趕緊將毛小孩和牠們的窩遷到屋裡;而汪星人聚集一排的畫面,似乎有「開救災會議」的即視感!

主人Shang Lai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文表示,「開會了...防災會議」。從照片中可見,汪星人們排排坐在鋪有報紙的沙發椅上,正經的表情真有種開會、聽講的錯覺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狗狗望著路上積水。(圖/網友Shang Lai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Shang Lai向記者提到,因為狗屋都在家門外,而外面的積水有膝蓋這麼高,所以把狗狗們都帶到屋裡。網友對此也直呼「好可愛」,還說這應該是「災害應變中心」啦!

關鍵字: 汪星人狗狗主人毛小孩救災會議爆廢公社二館即視感可愛梅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