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太猛!新莊立體停車場3到10樓被「剝皮」

▲梅姬強風吹,新莊立體停車場外牆被吹掀。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梅姬颱風威力驚人,新北市新莊一處停車場整個外牆被強風吹掀,看起來就像是被剝了一層皮,讓附近民眾很害怕,警方除封路外,也趕緊找來相關單位搶修。

這間立體停車場的外牆整個被掀開,車輛暴露在外,由於外牆還懸掛在空中,讓附近居民看得心驚膽跳,「有人在那邊走,如果掉下來砸到人就很危險」,「看當初他施工有沒有偷工減料。」

昨晚梅姬威力太強,停車場外牆3到10樓的鋼板被強風吹到變形掀開,裡頭停放約200輛車子,被吹落的外牆砸落地面,遮雨棚也因此受損,警方趕緊圍起封鎖線。

停車場經理謝永松表示,「管制不能進來,現在車塔裡面的車子又是滿滿的,所以變成搶修上有相當的難度;這些車主有些是可以聯絡得到,但有些臨時停車,一下子聯絡不到。」所幸車輛並未受損,業者已展開相關善後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