峇里島夫妻新婚蜜月GG! 龍目島火山爆發...機場關閉了

▲印尼峇里島附近的龍目島火山爆發,機場關閉。(圖/翻攝自West Australian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梅姬颱風挾帶狂風暴雨襲台,桃園機場27日航班大亂,出入境班機取消上百班,有網友在臉書貼出影片,一對新婚夫妻不滿前往印尼峇里島的班機被取消,竟在桃機大聲斥責華航地勤,無論地勤人員怎麼解釋,仍執意要求加開班機,行徑引發網友激憤!但當天印尼峇里島也因周邊的龍目島火山爆發,火山灰影響飛安,暫時關閉機場。

這四段飆罵地勤的影片,昨日迅速流傳各大論壇和影音平台,不顧天候狀況仍堅持要飛的行徑,讓網友直呼誇張,「如果出事情了你擔的起嗎」、「拜託自己買飛機自己飛好嗎」、「颱風天台灣鯛浮出水面了」、「人家機場上班八年,第一次用旅客的身分出國,(簡單講就是鄉巴佬)難怪會做這種舉動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該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時,據《ABC NEWS》報導,峇里島周邊龍目島(Lombok)的巴鲁賈尼火山(Mount Barujani),27日驚傳火山爆發,火山灰噴發高度嚴重影響飛安,氣象專家及火山灰諮詢中心認為,情況不適合飛機起降,因而決定暫時關閉當地機場,包含虎航、捷星等各航空公司多架航班全數取消。

網友們也在批踢踢發文表示,「不知道吵著要出發的那位現在如何了呢」、「看來台灣鯛暫時與峇里島絕緣了」、「不要跟我扯火山~跟火山沒關係!這是你們人為疏失!!」、「叫巴厘島的主管出來啦」、「史上最快的天譴www」、「台灣雕的蜜月旅行要泡湯了嗎」、「火山爆發是人為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