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假車禍真詐罐!影帝橘貓躺地滾 嗆:快負責不然撂人喔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喵星人也會假車禍,真詐財!網友林育鋒在路上遇到一隻橘貓,沒想到這隻貓咪演技超群,自顧自地躺在車子前方,不斷翻滾「哀號」,像是在大聲向路人們嚷嚷「快來看喔~這個人撞到我還不負責~」,讓網友和友人既無奈又好笑,將「肇事畫面」全部拍下來,上傳網路讓眾網友作證,「阿橘你不要騙了~我真的沒有撞到你啦!」

▲罐罐拿出來!不然我就叫了喔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一開始,就見到一隻橘貓倒臥在「肇事現場」,大聲喊著「來人啊~救貓啊~」,甚至還特地喬一個舒服好躺的位置,挪了挪屁屁以後越叫越大聲,讓網友忍不住笑著問在地上滾來滾去「哀號」的阿橘,「怎樣,你現在很痛是不是?要幫你叫救護車嗎?」

▲本喵好可憐~大家快來看這人~撞貓不負責啦!

網友忍不住笑著留言「這是假車禍,真詐罐!」、「金馬獎頒給他準沒錯,這隻最佳影帝」、「喵~鏟屎的你撞到本喵~以後本喵的生活罐罐小魚乾就是你負責了!」、「想了事,先交出罐罐」、「太可愛了!遇到應該快點抱緊處理啊!」、「感覺是帶回家的概念」。雖然眾網友不斷希望事主林育鋒將貓咪收編回家,他卻留言表示「應該是有人定期餵養的貓咪,後來牠跑掉以後就沒再見到了;應該是被別人收掉了吧?」

關鍵字: 喵星人橘貓假車禍真詐罐罐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