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《PPAP》千萬不能被父母發現 網路紅人示範悲慘下場!

▲跳PPAP的時候千萬不能被父母發現。(圖/翻攝自什麼男孩 What boys影片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洗腦神曲(Pen-Pineapple-Apple-Pen)公開後,瞬間引爆亞洲模仿狂潮,各國藝人、網路紅人爭相模仿,深怕跟不上這一波潮流。常拍攝搞笑影片的網紅團體「什麼男孩What boys」27日也在粉絲團上傳新作品「錄PPAP絕對別讓老爸發現」,加入自己的創意改編,爆笑感十足。

影片中可見,正當男主角一臉陶醉沉浸在音樂內,並隨著節奏隨意扭動,當歌曲進行至蘋果與筆結合的橋段,男主角也如同預期般將兩者「MIX」,此時劇情有了驚人大反轉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男主角老爸竟然出聲制止,怒斥兒子不該浪費吃的食物,還再三叮嚀他一定要把蘋果吃下去,臨走前再撂一句「衝殺毀!黑白來!」男主角露出一臉無辜,結結巴巴解釋自己只是在拍影片啦。

搞笑劇情引發討論,男主角也提醒大家「錄PPAP絕對別讓老爸發現」,網友笑說「超可愛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哈哈哈⋯尷尬了」、「準備要講applepen被阻止的臉好好笑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好笑的」、「哈哈,爸爸也適合當網紅」、「我快笑死了」、「吃的東西 不能這樣浪費」、這個好笑哈哈「太好笑了啦」、「爸爸好可愛」。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