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/梅姬陸警解除! 新北開放紅黃線停車到29日7時

▲紅黃線停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徐政璿/新北報導

梅姬颱風遠離台灣,新北市轄疏洪道、堤外道已陸續開放通行,預計28日下午 5 時起各水門,可全部開放供往堤外停車的車輛出入,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提醒停放在新北市道路紅黃線及學校內之車輛,請車主於9月29日上午7時前駛離,違者警察機關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予以舉發及拖吊 或將車輛移置。

另一方面,新北市YouBike 自9月28日下午3時起恢復正常營運,交通局表示,因新北市少部分地區停電,台電刻正搶修中,部分場站還需要等候一些時間方能恢復供電,建議使用者先查詢官網或手機APP場站地圖及最新消息公告,確認起迄站點是否已經開始營運,再前往租用YouBike 。

交通局提醒使用者,梅姬颱風雖然已遠離,但為了自身安全,騎車前請檢查胎壓與剎車,調整座墊高度,注意車身龍頭把手是否傾斜。並請於騎車時注意安全,特別是雨後路面濕滑,請減速慢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