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掃宜蘭超商停電架上空! 店員克難清積水寫收據記帳

▲店員清理地板。

社會中心/宜蘭報導

中央氣象局預計在今天下午5點30分,解除梅姬颱風海上與陸上警報,不過全台受梅姬肆虐,各地都傳出不少災情,其中宜蘭壯圍鄉,不只許多房屋被吹倒,更有部分停電,美功路上一間全家超商,架上的貨品都已經先下架,只剩下店員克難營業,清理地板積水,還得用手工記帳,讓大家可以順利買東西。

梅姬颱風遠離台灣,中央氣象局將在今天下午5點30分,解除海上與陸上警報,不過全台昨天遭到其橫掃,各地都傳出災情,不只冰箱、浴缸飛到馬路上,22樓鷹架倒榻砸傷人,旗山更是水淹一層樓高,宜蘭壯圍從下午就停電,今天一早電還沒有來,但美功路上的超商還是必須正常營業,收銀機沒電不能用,只能克難的用手工記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宜蘭今天太陽露臉,但昨天風強雨大,更有多戶停電,也包含這間超商,因為糧食問題還是要營業,只好先將熟食區和冰櫃食物撤掉,店員表示,「改用手工方式,今天還是繼續販售,請客人結帳後,再看他拿甚麼品項合計收錢,收據一半給客人,之後再用收據來換發票。」忙著拖地清理,留下餅乾泡麵提供購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