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頂樓鐵皮屋加蓋5樓瞬間變1樓 網:老天幫忙拆違建!

▲台北市一處鐵皮屋從五樓吹墜到一樓。(圖/ptt網友metcc8021授權提供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北報導

中颱梅姬狂掃全台,各地都傳出災情,台北市中坡南路上一處頂樓加蓋鐵皮屋,因為瞬間強風鐵皮屋直接從五樓墜落,目擊網友表示,「還好人跑得快,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。」

網友在批踢踢上傳兩張險象環生的照片,原本加蓋在民宅5樓的鐵皮屋,昨晚因不敵胖梅姬的狂風,直接墜落1樓,砸毀停在樓下的摩托車,所幸路過的人車聽到聲音趕緊閃避,才有沒有釀成悲劇。

許多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,「這是老天在幫忙拆違建吧!」「不知道一樓的明天怎麼出門?」「台灣的鐵皮屋真的是太可怕了。」「希望沒有人受傷。」

▼鐵皮屋被吹爛,砸毀樓下機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