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級強風搶救摔車騎士 高雄警車門遭吹掀、波麗士也掛彩!

▲救援自摔騎士,員警受傷、警車門損毀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梅姬颱風昨晚在高雄颳起11級強陣風,新興分局自強派出所所長吳志昇和警員開車巡邏轄區時,發現有機車騎士被風吹倒,被壓在機車底下,趕緊下車幫忙,沒想到兩名員警也被吹倒,好不容易3人互相攙扶要回到警車上,不料車門也硬生生遭風折彎,過程中還造成員警手部扭傷、眼鏡被吹壞,最後只好通報線上警力到場支援。

警方指出,自強所長吳志昇昨晚與警員外出巡視災情,經過前金區新田路漢神百貨時,遇上正要回家的黃姓騎士被強風吹倒,人被壓在機車底下動彈不得,兩名員警趕緊下車幫忙。

從警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,兩名員警才剛將車門打開,風就不斷灌來,讓他們站都站不穩,後來所長側著身子、緩步走向倒地的黃男,另一名員警則是被吹到1、2公尺遠,後來兩人合力將黃男拉回警車上,但此時又發現強風將2扇車門都吹壞了。

只見警車像長了「翅膀」一樣不斷揮動,關都關不上,雨水還不停灌入車內,車內一片狼藉。兩名員警只好將車停在一旁,趕緊用無線電請求支援,由另一輛警車將三人帶回派出所。事發影片也被放到網路上流傳,不少人都說「波麗士大人辛苦了」、「謝謝你們」,所幸過程中只造成所長吳志昇手部扭傷,員警眼鏡遭吹壞,三人都無大礙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