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把一窩浪貓接回家「躲梅姬」 貓媽媽安穩睡顏感動鄉民

▲一家子睡在紙箱裡,看起來好溫馨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雖然梅姬颱風無情肆虐,但在一片慘況和災情中,還是有許多溫暖的故事。一名網友家附近有一窩浪貓,因為怕牠們在颱風天會有危險,便把一家子都帶進屋,還餵食罐罐,善心舉動被鄉民們推爆!

網友在PTT貼文表示,「我家旁的小黃貓1個月前生了一批,因為今天颱風牠的小孩都在外面吹風淋雨,我有點擔心小貓的安危,就把牠們帶回屋簷下避雨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貓媽媽安穩的睡著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原PO接著提到,他也把母貓帶進來,順便餵牠罐頭,「我這樣把貓孩子帶進來會太雞婆嘛」。鄉民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這下不用擔心沒東西吃了」、「覺得溫馨」、「感謝你在牠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,伸出愛的手」、「樓主一生平安」。

另外,有經驗的飼主也跳出來表示,「真想照顧的話先除蚤除蟲,隔一段時間再洗澡」;引出原PO回應,「我家先前有養過貓,所以還算有經驗,不過也是因為小貓咪都在排水孔,母貓這樣來來去去的一下子就髒了,不然我也想趕快幫牠洗澡」。

關鍵字: 颱風天梅姬颱風貓咪喵星人浪貓好心PTT暖心鄉民躲梅姬鄉民推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