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男擺999盒保險套愛心告白「每一次都給你」 路人30秒搶光

▲哈爾濱男生擺999盒避孕套告白,圍觀路人30秒搶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用999朵玫瑰告白不稀奇了!哈爾濱一名男子竟準備了999盒「保險套」要向喜歡的女神告白,甚至還獻上用丁字褲摺成的「花束」,並說「男人的一生只有6000次,希望我的每一次都屬於你。」最後女方雖然驚訝地罵「你有病阿」,但也欣然接受了,而999盒保險套則免費送給圍觀的路人,不到30秒就被搶光!

據瞭解,事情發生在9月25日哈爾濱的中央大街上,男子在路上用999盒各式各樣的保險套排成的愛心,女方則在好友的誘騙下來到現場,男方緩緩地走向女方,並牽起她的手走進愛心,接著單膝下跪,送上丁字褲「玫瑰花」示愛,一旁的親友則是拉著布條助陣。

此時留著一頭長髮的女孩臉上滿是詫異,還大喊「你有病啊!」男方則深情款款地說:「其實從認識你的那一刻起,我就喜歡上你了,當初我不同意你賣成人用品,現在我想用這種方式表達我對你的支持,在這麼多人見證下,我想說『男人的一生平均只有6000次,我希望我的每一次都屬於你!』

一旁親友和湊熱鬧的圍觀路人都合力幫喊:「答應他」、「答應他」最後女方感動地接過這束特別的玫瑰花,答應了表白。隨後男方興奮地向眾人說「大家可以免費拿避孕套!」圍觀的人迅速走向保險套盒愛心,不到30秒就被搶光。

事情傳到網路上後也引起網友熱議,有人大讚這樣的告白方式很大膽,有人笑說「只有我在算6000次嗎?」、「這男的一定是高富帥和富二代。要不然哪來的999避孕套?」、「我認真算了一下,6000次,按60年來算的話,一年100次,三天一次,太假了吧。女人還得來例假呢,除去例假期間,基本上天天X?」也有網友眼尖發現男方開著寶時捷到場,因此說「有車,你放999坨都照樣成功」、「想知道這是杜蕾斯的廣告還是保時捷的?」、「只要你有錢,什麼表白方式都可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