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本宮底盤穩沒在怕! 小橘強風中「淡定拉屎」帥爆啦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中颱梅姬昨日肆虐全台,狂風大雨造成各地災情頻傳,街上許多招牌、路樹、機車也都被吹倒;不過這隻小橘貓意志堅定,在大風中屹立不搖的「拉屎」,讓網友們看完笑翻!

▲沒有什麼比拉屎還重要了...。(圖/「壞貓咪柯小橘」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 

主人Claire J Ko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影片,並表示「風大雨大,都比不上拉屎最大,果然是真漢子」。只見喵星人柯小橘站在花盆上,儘管周圍盆栽都被吹的來回擺盪,牠仍淡定「解放」完全不受影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我是像風一樣的美男紙。(圖/「壞貓咪柯小橘」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 

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,「順便澆肥的概念嗎」、「處便不驚」、「風一樣的男子哈哈」、「淡定的拉」;也有人表示「小心主子飛走啊」;引來原PO回應,「牠底盤很穩的」。

關鍵字: 小橘橘貓喵星人強風梅姬淡定拉屎爆廢公社帥爆本宮底盤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