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角逐雙北? 網憂:北北基都要放半天假了嗎

▲台南市長賴清德。(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長賴清德因為颱風「半天假」引起民怨,雖然事後道歉,但卻扯到城市的生產力及競爭力,讓許多網友怒氣未消。不過,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仍看好賴清德,他28日受訪時建議,賴應該挾著高民調優勢,直攻2018台北市。消息一出,網友紛紛熱烈討論,有人說,「北北基以後要放半天假了嗎?」、「來選呀,製造下一個災難區」、「新北要變成神的國度了」。

台南市因為連續兩個颱風都放「半天假」,讓民眾中午後才回家防颱,引起民怨,除了大量網友紛紛湧入市長賴清德臉書痛批外,更有阿嬤抱怨「風勢漸大,小孩難接送」,更擔心中午若再增強「孩童的安全該怎麼辦」。

由於擋不住罵聲,賴清德27日晚間6點30分也首度對外道歉,也對去國小接孫子的路倒爆哭阿嬤感到不捨,他深深抱歉。有許多網友怒氣未消,直批「你已經連兩次做出錯誤的判斷了!」、「因為明天是928你才會那麼阿莎力吧!」

「半天假」讓市民怨聲載道,余天卻在28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,不管在民調或是市政滿意度上,賴清德的成績都是非常高的,他建議賴應該挾著高民調優勢,直攻2018台北市。消息一出,網友紛紛熱烈討論,有人說,「北北基以後要放半天假了嗎?」、「來選呀,製造下一個災難區」、「新北要變成神的國度了」。

▼梅姬強撲造成路樹倒塌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