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歲男童為玩具掐死7歲女 「拋屍」鄰居陽台裝沒事

▲11歲男童跟7歲女童起爭執,竟掐死對方後拋屍陽台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竟有如此冷血的孩子!湖南常德一名7歲女童在中秋節時失蹤,家長向警方報案後仍遲遲沒有消息,過了1個禮拜之後,才發現女童屍體在鄰居家陽台上,而兇手竟是同社區11歲的熊姓男童,這段期間,男童仍正常上課玩耍,好像沒有發生事情,讓大人們回想起來不寒而慄。

女童在中秋節當天早上和爺爺奶奶在家看電視,熊姓男童上門找女童一起外出玩耍,之後直到晚餐時間,女童仍沒有回家。奶奶詢問男童是否知道孫女下落,男童表示,「我們玩了不久之後就分開了各自找朋友了。」直到深夜,女童家人決定向警方報案。

當地警方於本月23日接獲報案,在女童鄰居家的陽台發現了女童屍體,手腳已經發黑腐爛、沒有穿褲子。調查後發現,中秋節當天小朋友們發生爭執,男童一氣之下竟掐死女童後,將屍體拋到鄰居家後面陽台,驗屍結果並沒有被性侵的跡象。但是女童家人仍不相信如此殘忍的案件僅男童一人犯下,要求警方繼續深入調查。

女童奶奶表示,「回想起當晚詢問男童,孫女究竟去哪裡的時候,男童一副若無其事、冷靜的樣子,現在想起來真的令人害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