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恐怖「死亡醫院」!點滴注入消毒水...2個月慘死48人

▲大口醫院院長出面說明,醫院兩個月內死48名病患細節。(圖/翻攝自每日新聞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住進去就出不來的醫院?日本橫濱市的大口醫院,日前爆出有2名病人點滴被注入其他藥物死亡的案件,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,大口醫院在短短兩個月內有48名病患死亡,甚至都集中在同一層樓,如「死亡醫院」一般。

根據日本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一開始在本月18日及20日分別爆出88歲的西川惣蔵、88歲八卷信雄突然身亡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兩人的點滴瓶內被注入含有界面活性劑的消毒水,判定是中毒身亡。但因兩人皆住在四樓病房,也引起警方懷疑,深入調查後發現自今年7月至9月,光是醫院四樓就有48人死亡,甚至還有1天內5名病患身亡的情況。

院長高橋洋一表示,2個月內48人死亡的確有些不尋常,尤其集中在週末。但因為醫院大多收高齡和重症病患,原本以為是院內感染,調查後卻沒有結果。若警方調查的「毒點滴」屬實,也將盡力保護病患安危。

當地警方認為,這可能是一起連續殺人事件,可能還有更多的病患遭到毒殺,但由於死者可能已經火化下葬,所以實際死亡人數無法確認,目前正調查院內醫護人員平時工作流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