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怪手司機困沙洲12小時 今晨直升機吊掛救出

▲警消獲報到場時,天色昏暗增加救援困難。(圖/警方提供)

地方中心/台東報導

台東縣鹿野鄉27日晚間傳出,有人駕駛怪手受困河床,警消人員趕到現場,由於溪水暴漲,加上天色昏暗,一度無法確認受困位置。警消擴大搜索後,今(28日)凌晨確認該名杜姓司機還困在沙洲,並申請直升機吊掛救援,耗費12小時,終於將人平安救出。

台東縣消防局27日晚間接獲民眾通報,鹿野鄉四維橋下南側河道,有怪手司機受困,警消趕到現場,似乎還看見怪手車燈,但燈光隨後就熄滅消失黑暗中,由於溪水湍急,無法涉溪搜尋,在出動大型探照燈後,確認司機仍困在沙洲,隨即通知空勤直升機救援。

據了解,由於梅姬颱風來襲,杜男想起自己租來的怪手還停在鹿野溪下,於是趁風雨稍弱時跑去將怪手駛哩,但溪水又突然暴漲,他只好趕緊跳到一處大沙洲,並打電話請家人幫忙報案。所幸,歷經12小時驚魂,28日清晨6時許,直升機已將杜男吊掛救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