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最驚悚影像!鷹架20樓崩落 包商:防颱措施還ok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李方艾美酒店高樓的鷹架27日從20層樓高整片掉落、2千多支鐵架往下砸,堪稱這次梅姬颱風肆虐最驚悚的畫面,施工單位表示,防颱措施「做的還ok」,歸罪「風力太大了」。

▲▼梅姬27日肆虐,台中強風狂襲,李方艾美酒店鷹架倒塌。

「哇!整片掉下來!」一整片鷹架從20樓高掉落,砰的一聲揚起塵土,壓向對面民宅,第一時間民眾拍下鷹架倒塌畫面,大家嚇得不斷尖叫,附近民眾也嚇壞了。「整個整排……在最高樓,差不多有一層樓的高度,倒下來!」

事故地點位於台中火車站對面,附近租賃機車行上監視器拍下驚悚瞬間,當時還有車行的員工走過,下一秒整個鷹架攤她;屋頂外頭的監視器角度更明顯,狂風把好幾輛機車吹倒,先是有小物件掉落,接著上千支的鐵架砸落,導致在倉庫備貨的女店長頭部撕裂傷送醫。

施工營造公司表示,「我們防颱措施都有做相關的紀錄,我們的措施應該是做的還ok,可能是因為上面受風面積太大,這次颱風的風力太大了。」掉落的鷹架大約有2千多支,除砸毀租賃車行外,其中2/3在建國路上,也一度造成雙向車道封閉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