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這樣哭一下...醉女緊抱男警10分鐘 網友發現亮點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范姓女子26日晚與友人聚餐飲酒,隔日上午10時搭計程車回土城住處時,因為喝茫意識不清,運將只好報警,警方到場後,范女突抱住一名男警並稱「讓我這樣哭一下下就沒事了」,員警雖尷尬,但還是讓她抱了10分鐘,再由女警送她回家。

▲范姓女子突然緊緊抱住員警,表示「讓我這樣哭一下下就沒事了」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,下同)

土城警分局頂埔派出所警方昨天上午10時許接獲報案指出,在中央路3段一名搭小黃的女乘客情緒激動,可能需要協助;林姓、葉姓2員警前往查看,一頭長髮、穿灰色背心與運動褲的范姓女乘客(28歲)站在馬路上,一開始拒絕警方關切,並企圖往快車道跑。

范女疑似感情因素,情緒相當不穩,員警連忙安撫、扶她到路邊休息、安撫情緒,她突然緊緊抱著一名男警,表示「讓我這樣哭一下下就沒事了」,范女就這擁抱員警約10分鐘,最後在土城派出所張姓女警護送下返家。

對於這起「抱緊處理」案,不少網友都說「真的是人民的保姆,辛苦了」,但也有人眼尖發現「男警左手有戒指……嗯……回家有他受的」,還有人提醒「員警隨時都要有警覺性......小心被奪槍」;另有網友搞笑說,「如果我喝醉了,也找個女警抱10分鐘……我應該會被依性騷擾防治條例起訴!」

眼尖網友發現男警左手有戴戒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