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水深及腰!高雄旗楠路慘變河 百萬名車卡水中無法拖吊

▲高雄楠梓旗楠路深夜淹水,導致許多車輛拋錨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入夜之後,「胖梅姬」帶來的強勁雨勢導致高雄許多地區傳出淹水災情,其中楠梓旗楠路淹水範圍達好幾百公尺,水深一度及腰,百萬名車也因此拋錨慘變「泡水車」,但無奈風雨實在太大,一時之間也無法將車輛拖吊走,車主只能焦急地在旁邊乾等。

梅姬颱風風雨威力強大,讓高雄旗楠路變成一條河。百萬名車半個車身幾乎都泡在水裡,警示燈還亮著,卻因為風雨太大遲遲無法進行拖吊作業,只能看著亮麗的車身被黃澄澄的泥水覆蓋。車主無奈表示,拋錨之後他把車門推開水就淹進來了,水深還一度高過輪胎。

由於旗楠路的淹水路段長達幾百公尺,但就算水深及腰還是有部分駕駛決定涉險通過,而其他「受困」車輛的駕駛和乘客則在風雨中合力推車,但不論如何使勁,車子就像被黏住一樣一動也不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駕駛和乘客合力推車,還是沒辦法將愛車「救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