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日本女高中生3萬隨便花 網:拿掉字幕配樂好像某劇情

▲「給日本的女高中生三萬元的話,會被怎樣用呢…?」(圖/翻攝自Sanyuan_JAPAN 三原慧悟/YouTube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YouTuber三原慧悟日前進行一場社會實驗,如果拿3萬元(台幣約1萬)給女高中生,會怎麼使用。受測者購買放大片、化妝品及連身裙等,一度讓三原碎碎唸「花太快了吧」。

三原因為拿到影片製作費,企劃一場社會實驗,取名為「給日本的女高中生三萬元的話,會被怎樣用呢…?」女高中生首先購買放大片和乳液、蜜粉、眼影粉,再到洋裝店買連衣裙,逛累了就喝珍珠奶茶和吃可麗餅,最後再與三原以「快樂的感覺」拍大頭貼,將剩下的錢捐進募款箱。

影片貼出,留言立刻變成許願地,「三原哥哥,我的高中制服還留著喔」、「花3萬元成功跟JK(女高中生)逛街跟拍貼」、「把字幕跟配樂拿掉好像某劇情...」;也有網友表示,「三原快來台灣拍一部,不知道結果會怎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