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初次見面,你...好可怕QQ」 小鬆獅被貓咪霸氣震退

▲動物寶寶什麼角度都很萌耶!(圖/翻攝自INSTAGRAM:chowchow_willow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鬆獅犬龐大又毛茸茸的模樣讓許多人深深著迷,牠們呆萌起來也差不多是月月的等級了,因此也越來越多人飼養這種溫馴又可愛的大狗。國外一隻鬆獅犬Willows也是Instagram上的新寵兒,牠的飼主Laura都會在上面分享狗狗的日常生活紀錄,其中牠小時候和虎斑貓的小互動最近又被網友分享,牠被霸氣震退的模樣讓許多人笑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時候真的太可愛了啦!(圖/翻攝自INSTAGRAM:chowchow_willow)

▲這洗澡會是場硬戰……(圖/翻攝自INSTAGRAM:chowchow_willow)

好脾氣的Willows可能是和貓咪還不熟,上前聞了一下竟然直接倒退嚕,可愛的模樣也引發網友討論,「那個味道叫殺氣」「用聞的就知道不好惹,先閃再說」、「我看牠以後長成龐然大物應該還是會繞路走」、「求小鬆獅的心裡陰影面積XD」也有網友幫這隻從頭到尾都只有背影的虎斑貓配上內心戲,「感受到朕的霸氣了吧~」、「我什麼都還沒做」、「這蠢狗還算有點眼色。」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 

Laura(@chowchow_willow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鬆獅犬最讓人注意到的地方就是牠的紫色舌頭,常讓不清楚的人嚇到以為狗狗中毒了,但其實這是天生的,如果有鬆獅不是紫色舌頭,反而才會讓人感到奇怪呢!鬆獅犬是一種非常獨特的犬種,被視為最古老的可辨認犬種之一,來自中國華北地區,在18世紀才被帶到歐洲。

INSTAGRAM:chowchow_willow

▲現在長成一隻大毛球囉!(圖/翻攝自INSTAGRAM:chowchow_willow)

關鍵字: 喵星人鬆獅犬虎斑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