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米格魯牽繩綁凳腳 解開繩結傲視:快稱讚我好棒棒!

▲區區一個繩結,怎麼可能攔住本小姐!(圖/翻攝自Instagram:balticthebeagle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有時候當主人想坐下休息時,會將牽繩綁在桌腳椅繳,讓毛小孩也乖乖地待在原地不要亂跑。荷蘭阿姆斯特丹有隻米格魯獵犬(又稱小獵兔犬)Baltic,因「不滿」主人休息時將牠綁在椅腳,聰明的狗狗於是決定展開「越獄」行動,硬是用嘴巴把牽繩的結解開,讓人忍不住大喊「實在太聰明啦~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你看你看,我臉上是不是就寫著「我很聰明」?

狗狗先是站在板凳旁,直盯著眼前的牽繩繩結看,最後牠決定張嘴開工、先做再說,開始一步步嘗試解開結。只見Baltic熟稔地先拉鬆牽繩,然後看準了結的構造,一次一次地順著結構拉鬆繩子,最後更是成功「解鎖」脫逃,得意地站在板凳旁看著主人「你看你看~我聰明吧!」

▲哇哈哈哈快稱讚我!我好厲害對吧對吧~

影片在Instagram帳號「balticthebeagle」上傳僅僅5天,已經有了近11萬次觀看。網友紛紛讚嘆道「這隻狗成精啦!」、「我去意已決!大家不要攔我~」、「以為綁得住我嗎?嘿嘿」、「最後這是『主人你能耐我何』的眼神嗎?」、「抱歉啊人類,我要先去抓松鼠了,沒空被綁在這!」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毛小孩牽繩米格魯小獵兔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