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丁藥局被「梅姬」吹垮 網驚:GG了,我以為是條船

▲台中沙鹿區的丁丁藥局,因受不了梅姬襲擊而被吹垮,網友形容:以為是條船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颱「梅姬」侵襲台灣,暴風圈籠罩全台威力驚人,各地民眾都明顯感受到強勁的風勢,颱風中心27日下午2時在花蓮登陸,各地陸續傳出災情,其中位於台中一間知名連鎖藥局,整個招牌都被吹垮,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直呼「我以為是船耶!真的GG的!」

這次梅姬襲擊台灣,大概除了超商之外,幾乎所有店家都暫停營業,就連百貨公司和影城都停業一天,全力進行防颱。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張照片,地點是在台中市沙鹿區,知名連鎖藥局「丁丁藥局」,這次也抵擋不了梅姬的狂風襲擊,屋子上面的鐵皮招牌全被吹垮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分享到網路上,許多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「丁丁GG了」、「我還以為真的是船耶」;有網友則直言「沙鹿每次颱風都超可怕」,另外有網友則認為「不過也變相凸顯營業場所為了美觀而任意加蓋,導致安全性不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