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女都公主不出錢? 網調查「AA制」驚見詭異真相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無論時空如何變遷,男女關係始終是熱議話題。為此一名網友就在「批踢踢」發文,並表示男女在相識的不同階段,究竟誰該付帳各有差異,「各位是否有遇過AA制(各自付帳)的女朋友呢?」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▲買單、約會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友在文中寫道,許多人都說台灣的女生公主病又拜金,不管是曖昧中、交往中或者結婚,誰該付帳這問題始終難解,讓他不禁想問:「各位真的遇過AA制(各自付帳)的女朋友嗎?」想不到推文居然爆棚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先許多網友都說,自己的現任就是AA制,「有一次我幫我女友出吃飯錢,還因此吵架」、「我現在的女友則是她會強制AA制,我先付她還會塞錢給我」、「有啊!所以我跟她結婚了」;還有網友搞笑地說「我啊,跟女友出去從來沒有付過錢」、「不只這樣,我窮困的時候還會偷偷塞2、300在我錢包或口袋,讓我以為我還有錢」!

也有許多網友指出,歷任女友幾乎都AA制,「目前交過3個都是這樣」、「我交過三個女友,不是輪流付,就是各付各」、「我歷任女友和我太太都是」,也有些人因為是學生沒錢,所以才這樣做,「學生時代都這樣吧,反而不AA很怪」。

另外還有各種古怪的結算方式,「我都會先付,然後跟女朋友月結」、「我女友啊,不過是採月結的XD,她都有記帳」、「我跟我女友是用共同基金」、「我女友一開始就不讓男生出,交往後我出,但是會不定期塞一千給我要我自己扣款。現在則是輪流付」。

也有婚前AA,結婚後都老公出的,「我老婆啊,當初還搶著付錢,現在霸著我的戶頭」、「有啊,還沒追到手AA制,追到後變我自己全付了QQ」、「我老婆就是,所以我娶她,婚後錢都給她管」。

當然,也有倒楣的鄉民從沒遇過AA,只是數量較少,樣本跟八卦版的既定印象差超大,讓人不禁納悶:奇怪,願意AA制的女生都消失了?還是鄉民們都魯肥宅、總是被凹,所以思想才會這麼偏激呢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