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狗狗就是這麼純真!開心玩綠色氣球 沒有一次失誤

▲好快樂的感覺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自己多久沒有享受這麼單純的快樂了呢?國外有隻米克斯黑狗獨自在騎樓裡蹦蹦跳跳,開心的玩著一顆綠色的大汽球,而且沒有一次失誤,總是能夠把它頂得高高的。可愛的模樣也讓路人忍不住停下來看,並露出溫柔的微笑,似乎也被狗狗開心的情緒給感染了。

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,網友們也被狗狗的快樂所感染,並感嘆說好懷念自己以前最快樂的那段人生,「有時候覺得當人真累,不如一條狗」、「好可愛的寶寶喔」、「看到就跟著快樂起來,不知道為什麼快樂會感染的感覺」、「笑著笑著也就哭了」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腦補起之後的故事,「就這樣跳了三天三夜....」、「想當年我頂著球,從門口頂到門口外,頭頂頭下、頭頂頭下,脖子都沒扭到一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氣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