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邁女童與遊客「牽手合照」 疑似順手偷去手錶

▲一對西方情侶到泰國清邁旅遊,卻疑似在合照時被當地女童偷去手錶。(圖/記者游琁如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對西方情侶在泰國清邁旅遊,與兩名當地女童合照後,發現手錶不見,在網路上指出這對女孩他們是扒手,並PO出照片為證。

這對情侶之中的男友日前在網路論壇Reddit發文表示,9月初前往清邁雙龍寺(Wat Phra That Doi Suthep)旅遊,他的女友覺得當地女童很可愛,便站在她們之間手牽著手合照,離開之後過了很久才發現,手錶不見了。

回國之後整理照片才發現,合照中的其中一名女孩的手,抓在女友的手錶上,似乎試圖在解開她的手錶,他甚至形容「她們的手法非常專業」。

這則PO文引發上千人的討論,有人表示,「當地有6個穿著類似服裝的小孩,他們大概是一個集團」,也有人說「曾經跟這兩個女童合照,她們很可愛,不會懷疑她們是扒手」。

這則PO文之後也引發了一些爭議,發文的用戶MedardBoss,帳號已經被刪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