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ce媽媽颱風夜受驚! 人生第1次看到這白白細細的…

▲Grace媽媽吳速玲颱風天發文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媽咪速玲臉書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曹格愛妻吳速玲擁有名模外型,結婚前是造型師,婚後生下兒子Joe和女兒Grace,經常在臉書分享育兒點滴,吸引35萬粉絲追蹤。而梅姬颱風強勢襲台,她在風大雨大的夜晚也受到了驚嚇,並上傳照片引起網友熱烈關注!

吳速玲曬出玉手照,PO文「在風大雨大的夜晚,我發現我人生中的第一根白頭髮,這短短細細的白頭髮,自我安慰它是長智慧的……白頭毛。」照片中,她的手掌留著一小根白髮,發文最後加上一個閉眼的表情符號,表達內心驚嚇,試圖冷靜面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速玲曬出玉手照,表示發現了人生中第一根白頭髮。(圖/翻攝自媽咪速玲臉書)

網友看到吳速玲的留言,有趣建議「拿給Joe和Grace看,說是他們氣到妳白髮」,釣出本尊回應「他們會說拔掉,然後忘掉。」有人安慰長白髮會慢慢習慣,還有人坦承「我已經有很多了!」粉絲則歡呼「歡迎加入人生歷練組」,嚇得本人大喊「我不要!我要叫Grace快去拿長生不老藥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