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二代爆熱戀! 李麗珍19歲女和視帝18歲兒逛街洩愛

▲李麗珍和黎耀祥的兒女傳出戀情。(圖/翻攝自陸網、黎耀祥微博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李麗珍曾是轟動一時的「三級片女神」,尤其《蜜桃成熟時》大受歡迎,曾和音樂人許愿有一段婚姻,育有一名19歲的女兒許倚榕。而她的女兒被爆談戀愛了,對象是香港視帝黎耀祥18歲兒子黎正橋,星二代戀情受到各界關注。

李麗珍是女神級巨星,已經躍身「視帝」的黎耀祥過去在戲裡扮演「周伯通」成名,2人看似沒有交集,其實男方老婆是她的中學同學,2家人關係非常好,她的女兒和對方兒子從小就是青梅竹馬,還被拍到2家人一起逛街,女兒長髮飄逸、又有一雙美腿十分吸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麗珍(左)和黎耀祥老婆(中)一起逛街,許倚榕長腿吸睛。(圖/CFP)

黎正橋和許倚榕從小玩到大,剛滿18歲考取駕照,馬上就開著爸爸黎耀祥的百萬名車載女方,2人合照曾公開曝光,疑似「戀情曝光」。由於兩人還未滿20歲,他的爸爸也回應「結婚的事情尚早」,不過一有時間雙方就聚在一起,加上2家父母好交情,戀情似乎穩定發展中。

▲黎正橋曾上傳和許倚榕的合照,疑似公開戀情。(圖/翻攝自星島日報)
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