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晚間起大風!28日要上班課 網轟林明溱:在睡覺嗎

▲南投縣長林明溱因28日沒宣布放假,被網友留言罵翻。(圖/翻攝自林明溱臉書,下同。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氣象局晚間最新預測,梅姬強度持續減弱、10級暴風半徑縮小,中心已於晚間9時10分於雲林麥寮出海。但暴風圈仍籠罩台灣各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,各地風雨依然強大。由於南投縣宣布正常上班課,縣長林明溱臉書隨即被灌爆,近2千則留言湧入,痛批,「你知道我家窗戶都在震嗎」、「縣長你家出太陽嗎」。

雖然梅姬颱風強度持續減弱,但傍晚到入夜各地最大陣風仍可10級以上,中南部雨勢更會持續到28日上半天,仍不能掉以輕心。目前全台28日停班課消息都已宣布完畢,除了新竹、苗栗、南投、花蓮及台東部分鄉村正常上班上課以外,其餘縣市皆為停班停課。

對於南投縣宣布正常上班上課,不少南投縣民罵聲連連,從下午4時54分宣告消息以後,林明溱的臉書就開始不斷湧入大量網友留言,不少人質疑,「你覺得你這樣過意的去嗎」、「明明就風大雨大的!還要上班,我家毀了你要賠我?」、「現在風超大的,請三思」,大家都不斷呼籲林明溱最好「出來解釋一下」,晚上風雨又逐漸增強,「南投又起大風了」、「縣長是在睡覺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