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紅燈?騎士路央撞上「隱形風牆」 「定格」窩在一塊兒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中颱梅姬強襲台灣,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截至27日晚間8時止統計,共造成4人死亡,268人受傷,死傷事件有可能增加。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影片,指出在高雄軟體園區、中鋼大樓旁,大馬路上的機車騎士們擠在一塊兒,他們並不是在等紅綠燈,而是因為風雨太強無法繼續騎車,畫面讓人一陣鼻酸。

▲路中央停紅燈?不,高雄騎士被強風吹「定格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從畫面可見,機車騎士們逆風行駛,但阻力實在太大,紛紛停在路中央,死命撐著更壓低身子,就怕被吹得東倒西歪。有騎士不敵強風,機車倒地,獨自一人沒辦法牽起來,旁邊的好心人立刻上前伸出援手。大家放慢速度繼續前進,回家的路既狼狽又艱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風太大,機車會定點停住。」不少網友看完覺得很難過,紛紛留言「力爭上游」、「這是無形的力量」、「沒有破風手...」、「我一路騎回家就覺得這種情況需要被拍下來,但我只求自己先平安回家,超火大」、「我就是在這裡被吹翻的」、「我停紅燈的時候...有想說前面怎麼在排隊XD」。

☛梅姬颱風27日停班停課懶人包

☛手機拍風雨,各地狀況即時回報!

☛梅姬新聞不斷電直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