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火腿觀看大螢幕軟銀鷹贏球 期待大谷翔平明先發封王

▲火腿看軟銀鷹比賽大螢幕。(圖/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火腿隊在太平洋聯盟封王M1,今天(27日)以0比3輸給西武,全隊在西武球場觀看大螢幕上軟銀鷹的比賽,當軟銀鷹8局下被追平,他們很開心,但最後軟銀鷹再見三振贏球,大谷翔平率隊落寞離開,期待明天大谷翔平先發贏球封王。

火腿隊只要自己贏球或者是軟銀鷹輸球,都可以繼2012年奪冠之後,再一次拿到太平洋聯盟的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是火腿以O比3客場敗給西武,但因軟銀鷹對羅德的比賽還在打,西武好心的提供現場大螢幕,讓火腿球員及球迷觀看,球迷坐在客隊三壘休息區專注看比賽,火腿球迷在外野看台上加油。

本來軟銀鷹以2比0領先,先發投手千賀滉大前7局只被2支安打,但8局下安打後飆2次三振,再被安打占一、三壘,此時卻連投3次保送奉送2分,讓火腿球員、球迷十分開心,因為封王有希望,但軟銀鷹換投後化解失分危機。

軟銀鷹在9局上再攻下1分超前,9局下洋投終結者上來,球數159公里的速球狂飆,連續3次三振,再見三振時只見大谷翔平失望的起身離開。

火腿依然出戰西武,大谷翔平先發對戰菊池雄星,大谷翔平有機會成為封王戰勝利投手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