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眼看!小米旗艦雙機5s、5s Plus特色大不同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小米科技在今(9/27)日在北京發表新旗艦手機 小米 5s 與 小米 5s Plus,兩機皆搭載金屬機身、高通 S821 處理器(5s 為 2.14GHz、5s Plus 則為 2.35GHz),雙卡雙待、3CA 三載波聚合與 400 萬畫素前鏡頭等規格。小米 5s 為首款超聲波指紋辨識手機,並有 1,200 萬畫素 1/2.3 吋感光元件與 3,800 mAh 電量等規格。小米 5s Plus 則是 5.7 吋大螢幕、搭配 1,300 萬畫素彩色 + 黑白雙鏡頭,主打特色可說是大有不同。雖然兩機在台灣的上市時程皆未定,此次也先行提供小米 5s、5s Plus 雙機實拍給讀者們參考。

▲小米 5s、5s Plus 在今(27)日正式發表,雖然規格類同,但此次主打的黑科技可是各有差異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小米 5s 配置 5.15 吋 600nit 高亮度螢幕,採窄邊框設計,6GB+128GB 版本則還會配置壓感螢幕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小米 5s 為首款搭載超聲波指紋辨識技術的手機,主打免挖孔即可靠超音波偵測指紋,但為了方便定位,玻璃也有做凹槽處理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小米 5s 機背採一體成形的金屬材質打造,可看到品牌 Logo 之餘,機身也有髮絲紋路增加質感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小米 5s 機背可看見天線絕緣貼條,機身右側也具備音量與電源按鍵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小米 5s 主鏡頭配置 1,200 萬畫素 1/2.3 吋感光元件,號稱在低光源下有更好的畫質表現,鏡頭旁也含 LED 補光燈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小米 5s Plus 則搭載 5.7 吋螢幕,並具備 550nit 亮度,窄邊框設計等規格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小米 5s Plus 機背採金屬材質打造,同樣具有髮絲紋質感,主打 1,300 萬畫素雙鏡頭也採無凸出設計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小米 5s Plus  1,300 萬畫素雙鏡頭內含獨立彩色與黑白感光元件,下方則搭載指紋辨識器,但不像小米 5s 採用超聲波式,而是一般的電容式設計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小米 5s Plus 與小米 5s 皆採用 USB Type-C 連接埠,兩旁也分別設有喇叭孔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