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更多,新OS拼圖牆更智慧!小米電視3s 65/55吋登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環繞喇叭採無線方式真的方便不少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小米在今(27)日於北京除了發表新旗艦手機小米 5s、5s Plus 外,也同步推出了新款電視小米電視 3s,共有 3 款型號,按照螢幕大小可分為 65、55 吋兩種機型,而 65 吋則可再細分為一般版本與環繞立體聲影院版,售價各為 3,499、4,999、5999 人民幣,折合台幣約 16,683、23,835 以及 28,603 元,同樣在 9/29 時於中國各小米之家開賣,台灣引進規劃目前仍未定。

小米電視 3s 65 吋兩機搭載三星 4K 面版,主打 4K 顯示畫質、四核心 64 位元處理器、HDR 高動態範圍,55 吋版本則是 LG 的 4K 面板,解析度皆達 3840 x 2160,兩者都加入了新款作業系統拼圖牆,加強智慧體驗,外觀部分則延續前代超薄金屬機身設計,最薄處僅 9.9 公釐。

音效方面,65 吋環繞立體聲影院版本較一般版本相比也多了低音喇叭、環繞喇叭等配件,且採用 5GHz 無線解決方案,除了電源線外,僅有 1 對環繞喇叭需要靠線連接,可說方便不少。另外在內容部分,小米此次也與騰訊視頻合作,搭配已有的愛奇藝、優酷等廠商。

小米科技的聯合創始人王川表示,在內容的呈現上較過去半年提升 1.8 倍之多,且還與中國廠商雷石 KTV 合作,號稱最快可再 2 小時同步新歌單,並有專屬的藍牙麥克風可供使用者飆歌,在影音內容上可說更為多元。

同場推出的第二代作業系統拼圖牆 PatchWall,內置特雅宋體與小米蘭亭 2 種字體,並採用全新的雜誌式排版,在排版以及影片圖片的間距上都有做出細微調整,在閱讀上的舒適度與美感皆有不小提升;另外,拼圖牆也主打人工智慧學習功能,可偵測不同使用者的觀看習慣,久而久之就會推薦適合使用者的相關影音內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