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運河水位滿淹到路面 網友:都變游泳池了

▲台南市區的運河受到梅姬颱風襲擊,水位已經淹到路面,民眾直呼:這變游泳池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颱梅姬27日下午2點在花蓮登陸,挾帶的強風豪雨,各地已經陸續傳出災情。其中位於南部地區,入夜後風雨愈來愈強,尤其大雨已經造成台南市多處地方淹水。晚間8時左右,有民眾拍到台南市運河已經滿水位,水不斷的淹上岸溢到路面,提醒住在附近的居民要小心安全。

有網友於晚間8時左右,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影片和照片,並提到「運河水位已滿,兩岸居民要小心。」從照片和影片中看到,運河的水位已經滿出淹到路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看到運河的水已經滿出路面,不少人都直呼「注意安全」、「好可怕」;還有網友表示「台南快變游泳池了,拜託別再下了!」另外還有網友問「賴神,你在哪裡?」有網友更是留言表示「是遭天譴了,運河很少很少滿水位的,期望能安全過關!」

目前安平派出所警方已經拉起封鎖線,禁止車輛進入,請大家不要過來,造成大家困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