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高雄10級風襲「碰」一聲... 倒楣師手指「被門夾斷」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梅姬颱風夾帶10級陣風,在全台造成嚴重災情,但一些許多縣市「只放半天假」,因此發生意外。高雄市舊城國小就有一名戴姓老師,他在與家長溝通時,因為強風猛然將教室的門關起,造成他左手小拇指被「壓斷一截」,只得趕緊送醫救治。

▲梅姬颱風夾帶10級陣風,在全台造成嚴重災情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梅姬颱風今日中午在高雄颳起10級陣風,不只行人、車輛受阻,路樹也被吹得東倒西歪,交通嚴重打結,包括輕軌和渡輪都已停駛,災情相當慘重。

因為風力太強,舊城國小一名戴姓老師因此受傷,他和家長溝通完要走回教室,此時教室大門「碰」一聲關起,他的左手來不及反應,小拇指末端就被「啪」一聲削斷一截,旁人趕緊把他送往國軍左營醫院救治。

颱風造成的意外還不只一件,鳳陽國小一名國小五年級女童,也因為在走廊遭強風吹襲,來不及收手,造成小拇指被壓傷,經急診確認傷及韌帶。

▲高雄這次只放半天假,許多民眾苦不堪言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