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咪埋瓦礫堆獨活32天 義大利6.2強震中倖存只脫水

▲獸醫也說洛科的存羅是奇蹟。(圖/翻攝自Cristiana Graziani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義大利個月後竟在瓦礫多中救出喵咪洛柯(Rocco),讓大家覺得這是個感動的奇蹟。洛柯是隻灰白色的貓咪,脖子上還戴著紅色項圈,救援團隊把牠帶出來開心地說,「這就是生命的韌性!」現在洛科也和主人重逢了,救援團隊地震至今就出了約200隻動物。

這場地震帶走上百人生命,數千人無家可歸,消防員25日在現場清理瓦礫時發生了這輩子難以相信的奇蹟,「瓦礫堆裡面有個聲音,我們把石頭移開就看到洛柯在裡頭有個小空間,就這樣存活了32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瓦礫堆中生存了4周,洛柯幸運地只有一點脫水,其他健康狀況都很正常,而家人知道牠還活著急忙趕去相認,也讓消防員開心地說「真是開心的主人呢!」獸醫也說洛科的精神還不錯,「這是個難以置信的故事,但是是真的。」

關鍵字: 喵星人九命怪貓義大利地震地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