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日神曲《PPAP》踢到鐵板? 貓皇「肚臍」竟完全無感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洗腦神曲《PPAP》(Pen-Pineapple-Apple-Pen)曝光後,隨即在亞洲引爆模仿風潮,不僅藝人、網路紅人們爭相拍攝搞怪影片,就連萌寵們也抵擋不了這股超強大魅力!擁有35萬粉絲追蹤的粉絲團「肚臍是隻貓」,27日上傳新影片,當超淡定的人氣貓「肚臍」遇上神曲《PPAP》,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?

▲超可愛!萌貓「肚臍」不甩PPAP。(圖/翻攝自肚臍是隻貓粉絲專頁,下同)

「肚臍是隻貓」粉絲專頁27日上傳一支「蘋果鳳梨肚臍逃」影片,一開始,乖乖端坐的肚臍一臉迷惑,雖然不明究理,但仍跟著音樂節奏,跟著主人手的動作,看向左右方的筆與蘋果,姿勢與音樂搭配天衣無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到了歌曲第二段,肚臍一臉興趣缺缺,最後索性直接溜走,剩下主人獨自一人尷尬完成前半段歌曲。主人靈機一動,原想趁錄影暫停,拿出零食收買牠,之後再重新錄製一遍。只見肚臍吃飽後,雖然乖乖坐回原位,但音樂一開始,竟然又慢慢倒退溜出去,完全無視主人的用心良苦啊!

超可愛又逗趣的影片引發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表示「可愛爆了啦哈哈哈」、「肚臍好貪吃 好可愛呀~」、「肚臍連被打敗的表情都很淡定!愛死你了!」、「哈哈肚臍怕水果」、「哈哈哈,反應太可愛!」、「倒退的臉太好笑了(惶恐」、「是…嚇貓的概念?」、「你愛的PPAP被貓討厭了」。

 

關鍵字: 貓咪肚臍是隻貓ppap搞笑蘋果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