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擋不住梅姬!員林40噸龍燈「斷頭」 派出所天花板崩裂

▲強風吹襲,員林龍燈公園龍燈「吹斷頭」。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胖颱梅姬直撲台灣而來,已造成全台數百萬戶住家停電,災情不斷,目前已造成全台有34人受傷,且強風驟雨仍不停歇,各地傳出招牌隨強風晃動,甚至砸傷騎士,險象環生,就連路樹也遭吹倒!而員林龍燈公園內的重達40噸龍燈也被「吹斷頭」。

龍燈公園放置的2012年彰化鹿港燈會的「龍翔霞蔚」主燈,可說是員林是地標,但這次中颱梅姬威力強大,直接吹垮這高達20米、重達40頓的龍頭,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。而彰化市莿桐派出所也傳出花板崩裂,倒塌成災區,內部電線外露,當時碰的一聲巨響,嚇壞值班員警,鋼架散落地面、值班台,現場一片狼藉,所幸無人受傷。

另外,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上,上午也有一面之前倒塌還未清除的看板,又被大風吹往路面,一名騎士剛好經過,幸好他剛好位在看板縫隙中,幸運的沒被壓中,也被路過民眾順利拉出。這次梅姬颱風來勢洶洶,挾強風豪雨侵台,颱風中心已在今天14時在花蓮市附近登陸,繼續向西北西移動,目前暴風圈籠罩全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