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警一分局交通分隊 鍥而不捨查獲肇逃女子到案

▲台南市警一分局交通分隊,前往發生肇事逃逸現場的大同路段蒐證追查,因而查獲陳女涉案。(圖/警方提供)

 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一分局交通分隊,20日晚上接獲林女至隊報案,聲稱當日下午1時許,沿大同路2段南向北直行,因不慎追撞前方重機車而摔車受傷,同行友人見該重機車駕駛人僅回頭觀看後,便逕自離開現場,警方深入追查,循線找到涉嫌肇事逃逸的陳姓女子到案,全案依涉嫌肇事逃逸罪移送偵辦。

警方說,告訴人林女說,因事發突然,僅記得逃逸車輛為粉紅色重機車,女性駕駛人,年約40-50歲之特徵。一分局交通分隊隊員吳宥頡,受理報案後,為求還原事實真相,即前往交通事故現場勘察,及查訪附近民眾是否有目擊當時車禍狀況,惟因林女所提供之線索有限,且具發生事故已有數小時,現場跡證遭到嚴重破壞,使案情一度陷入死胡同。

案經交通分隊小隊長方志清了解後,憑藉多年偵查刑案的豐富經驗,領同吳員再次前往現場勘察,分析研判肇事車輛可能逃逸方向,以帶狀區域擴大追查,並秉持著鍥而不捨辦案精神,將查訪搜集之相關資料予以抽絲剝繭,逐一比對後,終掌握涉嫌肇事逃逸之車輛,並循線通知涉案駕駛54歲的陳女到案說明,陳女坦承不諱,全案依涉嫌肇事逃逸罪移送偵辦。

該案當事人林女,對方、吳二位員警鍥而不捨追查案情,還給當事人一個公道之精神,深表感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