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現身成都 殲-20低空飛行掠過居民區

▲殲-20低空飛過四川成都居民區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不讓日本F-35A亮相專美於前,大陸網友日前再次於四川成都拍攝到殲-20低空飛行視頻。該機低空掠過包含一家醫院在內的居民區,引起現場民眾一陣驚呼

據不少成都網友指出,當天不只一架殲-20在市區低飛掠過。而這是該機繼8月23日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攝到在成都高速公路低空飛行後,再次被捕捉到試飛身影。此次13秒的視頻曝光,讓外界推測殲-20距離服役時間已經不遠。

殲-20是中國使用俄制發動機自行研製的隱形戰鬥機,2010年起著手研發。大陸多名軍事專家表示,依照不斷曝光的試飛狀況來看,殲-20有望馬上實現量產,達到每條生產線月產2架的生產規模,甚至到2018年初有望達到部署36架,對解放軍而言無疑是增添一大空中競爭利器。

▼殲-20戰機。(圖/翻攝自飛揚軍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