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Lie神台南放半天「小確幸」 網:X!真的差點回不了家

▲台南11時30分已達12級陣風。(圖/翻攝自交通部中央氣象局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梅姬颱風直撲台灣,台南市長賴清德卻宣布只放半天假,讓市民們怨聲載道,留言灌爆臉書。也因此引起批踢踢鄉民們高度關注,讓台南版人氣衝上史上最高,有網友就發文詢問「大家都平安到家了嗎?」擔心大家在回家途中受傷。

網友發文表示,「從12點開始 陣風都是11級了,大家還有人還沒下班回家,還在公司打拼嗎?可以點個名嗎??」許多網友也紛紛回覆慘況,「好不容易回到家了,家裡停電了」「XXXX我真的差一點回不來,被大樓旁的強風差點吹到去撞路旁的住家,邊騎邊罵」、「經過武聖某棟大樓旁持續刮起大風,完全不能動」。

也有許多網友嘲諷的留言,「堅定的信仰必能度過風雨」、「連這基本的信仰都沒有,還敢當神的子民」、「只要在心中祈禱賴神,風就會變小惹」、「那些被神淘汰的人,是因為不夠虔誠」;也有支持者表示,「12(點)就停班停課了,你要在外面跑也要怪賴神?你9.2喔」、「假的!賴神說4點後,現在一定無風無雨」。

▲台南市一名阿嬤中午接孫子下課時正好遇上強風吹襲,她的機車倒地,人連站都站不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