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高雄下課實況…一排機車被吹倒 網怒:市長自己騎看看

▲一排機車在風雨中被吹倒,民眾跌坐在地十分狼狽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高雄市等南部5縣市今天(27日)僅放半天颱風假,引發許多民怨。有網友今下午在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許多民眾被吹得東倒西歪。

原PO貼出照片寫道,「高雄下課實況」;照片中,在一間學校旁邊,至少5輛機車被吹倒,3名騎士跌坐在地,其他人則站在一旁的人行道上,有人抱著一顆樹木,被風雨吹得十分狼狽。

對此,許多網友心疼又生氣地說,「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」、「真的很罔顧人命還要上半天」、「天啊!小朋友沒事吧」、「上半天真的很擾民」、「市長自己出來騎機車看看」;也有人說,中午下課走路回家被吹到摔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