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摩天輪!棕髮妹趴男友胯下來回動 影片10萬人看過了

▲棕髮情侶在摩天輪口交。(圖/翻攝自 SWNS TV 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聖地牙哥一對暴露狂情侶,前往一年一度的遊樂園(San Diego County Fair)搭乘摩天輪,在到達最高點時,女生隨即解開自己的安全帶,彎下身趴在男友胯下處「服務」。原本以為一切有人發現,但全程其實都被隔壁車廂遊客直擊,並且錄下。

根據《SWNS TV》報導,影片中男生舒服坐著,將腿放在座椅上,手則放在女生脖子上;女生的頭則是不斷在胯下處「上下移動」。短短14秒的影片上傳網路後,已經被轉發超過10萬次,也引起許多家長的憤怒,更有人直言,這已經違反了加州的妨礙風化法。

網友留言表示,「她太丟臉了,也一點都不尊重自己;那個男的根本毫不在乎她」、「現代女性跟1980年代的妓女相比,沒有好到哪裡」、「她應該有很多男友吧」、「為什麼錄製應片的人沒有馬上制止他們?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