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爬2樓屋簷呢喃:家人要把我賣掉... 警兒合力拉回

▲老婦疑似幻想症發作,以為家人要把阿嬤賣掉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一名高齡87歲的阿嬤日前爬到二樓屋簷外,疑似企圖輕生,經兒子報案後消防人員也趕來搶救,她在過程中也一直喃喃自語:「家人要把她賣掉」等語,疑似是幻想症發作,所幸經過一番折騰終於被帶到安全的地方安撫情緒,沒有發生意外。

消防人員獲報後,立即派遣巡邏警力趕往現場,並發現報案人雙手緊抓住站在2樓遮雨棚上的阿嬤,然而該處只有薄薄的一層鐵皮所搭建,隨時有可能支撐不住而往下掉狀況十分危急,因此也跟著上去拉住阿嬤,並試圖安撫其情緒,沒想到對方卻一直念著「家人說她是外面領養的,還要把她賣掉」、「家裡有2個女兒不賣,卻要把她賣掉」等語,並不時想要揮打兒子,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人帶下來。

警方表示,該名老婦人已經高齡87歲,疑似患有幻想方面的疾病,之前也曾接受醫院治療,而謹慎起見,事後仍協助送往醫院就醫觀察,並建議兒子應評估做好完善安全防護措施,以免再次發生類似情形。

▼「把你阿嬤賣掉」是國產動畫《魔法阿嬤》經典名言。 (圖/翻攝自網路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