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不捨!! 古巴球員紛紛向費南德茲致敬

▲船難逝世馬林魚巨投費南德茲。(圖/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過世,震撼大聯盟球界,許多古巴好手也紛紛表達自己與費南德茲的故事,小熊外野手索勒(Jorge Soler)就表示費南德茲從小時候就很有天份,運動家一壘手阿隆索(Yonder Alonso)則說他是相當健談的人。

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在25日發生船難身亡,許多球隊、球員都不捨這名少年強投,紛紛舉行紀念儀式,馬林魚主場賽事更是一片低氣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季大聯盟一共有23名古巴好手,比去年多了5名,也是1995年開始發佈數據以來,最多古巴選手待在大聯盟的一年。

索勒表示:「當我們還是孩子的時候,就知道他極有天賦,是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的天賦。」

紅雀捕手潘納(Brayan Pena)則說:「他是大家都會喜歡的人,對我們這群古巴球員來說,這是很大的損失。」

運動家一壘手阿隆索則分享費南德茲是一個很健談的人,他說:「他會跟你聊聊打者因為他認為他是最好的打者,他也會聊聊投手,因為他是最棒的投手。」

小熊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則說:「他擁有很偉大的人道主義,他給了社會很多的協助,這就是他為何會受到大家尊重。」
 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棒球大聯盟費南德茲馬林魚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

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.6%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:影響到信心

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: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

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:不是故意的

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「自己沒把握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