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夜被爆「嫁了林俊傑」 安以軒求先讓彼此認識

▲安以軒和林俊傑26日深夜突然爆出「婚訊」。(圖/翻攝自林俊傑臉書、安以軒微博)

記者楊奇、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女星安以軒在兩岸三地擁有高知名度,感情生活受到外界好奇,曾表示就算戀愛也不會公開,沒想到,35歲的她26日深夜竟被爆出已婚3年,對象還是金曲歌王林俊傑,兩派粉絲得知瞬間激動,掀起網路瘋狂熱搜。不過對於一夜之間就變成「林太太」,她本人完全不知情,幽默回應烏龍婚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安以軒和林俊傑的烏龍婚訊在微博上被熱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安以軒26日意外被爆出和林俊傑「已結為夫妻3年」,引起網友高度關注,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單,兩派粉絲第一時間全不敢置信,而她本人隨後也馬上否認此事,坦言雙方私下完全沒有交集和互動,不知為何會無端升格為「林太太」,她還笑說:「有誰可以先介紹他們互相認識」,幽默打槍烏龍婚訊。

▲安以軒才剛從肯亞旅遊歸來,感情生活依舊低調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事實上,安以軒近年來除了戲劇也跨足綜藝節目,忙得不可開交,不過她的感情生活卻不如演藝事業精彩,在2013年甩開劈腿前男友李承鉉後,就空窗至今,不只沒有公開的戀情,連緋聞也少有,私下生活相當低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