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襲台!連鎖速食不外送、風雨太大部分門市不營業


▲梅姬颱風持續增強,各地連鎖速食店識風雨情況,陸續公告提早打烊。(圖/記者曾雅玲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梅姬颱風襲台,強大威力讓各地風雨持續增強,氣象局呼籲民眾避免外出做好防颱。連鎖速食業者,包括麥當勞、摩斯漢堡、肯德基,考量員工生命安全,停班停課區域將停止提供外送服務;部分門市因豪雨影響,也陸續宣布暫停營業。

麥當勞北北基、宜蘭及花蓮地區的餐廳,陸續在早上10點後提早結束營業,像是汐止新台五店、基隆愛三店、台北館前店等;桃園、新竹地區也將在下午13:00起陸續跟進。業者表示,各地分店依照風雨情況調整營業時間,部份在賣場、百貨的門市則按照該店營業公告為準,建議民眾可事先致電到門市或客服詢問營業狀況,以免撲空。

肯德基桃竹苗以北的門市皆在下午13:00後全面停止營業、中部地區門市下午16:00後停止營業,屏東、花蓮地區地區營業時間到晚間18:00為止。摩斯漢堡部分門市也提早打烊,全台各地營業時間將根據颱風動態持續做調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