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女友:不買房就墮胎! 長沙男子聽完以後跳河尋短

▲男子跳河後在現場發現一瓶酒。(圖/翻攝株洲網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長沙縣一名男子和女友交往半年,女友也在最近懷孕,但當男子以為幸福的婚姻生活即將來臨時,女友卻告訴他,「你沒有房子的話,我就不嫁給你。」男子不捨得女友腹中的孩子,又不想放棄感情,傷心過度之下,在晚間從大橋往河水跳下,打撈起來已沒有生命跡象。

根據《株洲網》報導,長沙26歲鄭姓男子23日晚間11點從春華鎮的瞿家塅大橋上墜河,附近居民發現馬上下水搶救,但因深夜視線模糊,沒有發現鄭男的蹤跡,直到隔天早上才打撈到人,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男子的父親表示,半年前兒子交了女友,兩人關係相當良好,也準備組成家庭,但雙方卻因買房子的事情發生爭執。鄭男的好朋友則透露,鄭男的女友已經有了50多天的身孕,如果分開的話連孩子都留不住,「他女朋友的家裡反對他們在一起,主要是沒房又沒錢,但女朋友又懷著他的孩子,他不想因此把小孩拿掉,又不捨得感情,才會一時想不開吧。」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