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賴神變「lie神」!台南只放半天 網一早喊話:要改放全天沒

▲台南市長賴清德放半天假,收到市民批評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梅姬颱風來勢洶洶,全台大部分縣市27日都是停班停課,但是台南市則只放半天,「早上照常上班上課,下午及晚上停班停課」。有台南市民早上起床就在批踢踢呼喚「賴清德你進來」,期待會改放全天,卻被其他網友神回「你是lie神的金主他就會進來」。

網友於批踢踢發文向市長喊話,「要改成放全天了沒,我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,你好好考慮清楚,要不要改成放全天,不然,我要出門上班了」。悲情發文讓底下網友笑翻,「快去上班,台灣經濟就交給你們」、「快去上班,遲到會沒全勤」、「不可質疑你的賴神」、「去吧,可能七天回來了」、「挺有梗的,出門注意安全」。

對於台南市民而言,這已是繼莫蘭蒂颱風後,第2次的「半天假」,且消息直到26日晚間近10點才公布,惹來網友留言灌爆市長賴清德臉書,其中卻有個網友半自嘲地酸,「加上這次的半天,終於放滿整天啦」,讓怒火沖天的市民瞬間跟著笑噴。

▲台南市警三分局長安派出所員警,27日上午冒強風執行護童勤務,員警指揮交通,讓學童安全穿越馬路。(圖/警方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