鷹架狂搖...工人在強風中緊急加固 網友淚喊「辛苦啦」

▲工人們替鷹架緊急加固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梅姬颱風強勢來襲,台灣各大縣市也紛紛停班停課,但還是有不少從業人員,要冒著強風強雨的危險,堅守自己的崗位。一名網友就拍到工人們在搖晃的鷹架緊急加固,讓人不禁替他們直冒冷汗。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影片,並表示「颱風天還在趕工真辛苦,看到上面鐵棍一直晃,真恐怖」。不過就有網友跳出來解釋,這些工人應該不是在趕工,而是替鷹架加固,不然吹倒的後果不堪設想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工地的鷹架和保護網在風中不斷搖晃,而幾個工人就冒著危險,站在高處作業。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他們真的很幸苦」、「防颱拆細網,預防強風吹落造成災害」、「鷹架倒了更危險...要小心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